李格格

一个和三个老年人生活在一起的年轻人
画有《家有三宝》漫画,陪伴老人时间有限,用漫画记录我们的生活

个人微信:tabmeijia

一个不正确的人








#一个不正确的人#


听闻一个人突然发现癌症的事

虽是老生常谈

今天却有感触

妈妈常会对我说

每天高高兴兴

吃好玩好

以前总觉得奋斗人那么多

要是把时间花在吃喝玩乐上就太懒惰了

现在我到喜欢中庸这个词

折中调和的处事态度

事业上很激进的人

必定无暇顾及家庭

过分懒散的人

必定也生活得没有自我价值

所以事业上勤奋上进就行

生活上平衡好家庭关系就好

身处在现实的社会中

我本不追求多么富有的生活

也亦不缺少什么

只愿生活简单小资

家庭和谐

能保持善良对待真真假假的一群人

中国人总活在延迟满足感中

很多人都会说等我财富自由了

我就怎么怎么样

听来即佩服又可悲

改变世界的想法并不一定伟大

悠然见南山的生活也不一定自在

人嘛

无欲则刚……



















评论

热度(1)